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毕业生违约管理规定

来源:牵引学工   发布者:余卉     日期:2017/12/05 15:17:59   点击数: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后,毕业生当年集中办理派遣手续之前,因毕业生原因违约的,毕业生应承担违约责任,并按程序办理有关手续。现将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毕业生违约管理规定如下:

1、违约毕业生与原单位协议办理解约手续,取得原单位出具明确同意解约并加盖或传真件的解约函(无固定格式)

2、违约毕业生与拟签约新单位协商后,请新单位出具明确同意接收意见(无固定格式)并加盖鲜章或传真件的接收函(无固定格式);

3、违约毕业生在实验室网站学生工作——相关文件下载《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违约申请表(研究生)》(以下简称“违约表”);

4违约毕业生请先找导师签字,征得导师同意签署明确意见后,在就业网上提交相关申请和电子版材料后将上述1、2、3份材料交到实验室学生工作组辅导员处(每周三办理该项业务);

5学生工作组会在3个工作日内办理好违约事宜且通过就业网审批

6请毕业生查看就业网审批违约通过后,可再次打印新的就业协议书,办理新的签约手续。

7学生工作组原则上不受理毕业生因自身原因提出的第二次违约申请,如因单位原因违约请单独联系学生工作组

8、原则上本实验室办理毕业生违约时间为3月5日开始(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如有特殊情况,可单独提交说明进行办理。

注意:上述1、2材料必须加盖单位鲜章或盖章后传真件,其余格式均不予受理。材料4导师签字处必须出具明确是否同意意见及导师本人签字或授权本课题组其他导师签字,本人无论是否被导师授权都不能代签,一旦发现取消全部违约资格。

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违约申请表(研究生)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二○一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