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学习的通知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郭鑫鑫     日期:2017/11/09 11:11:55   点击数:  

 

全体研究生: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学校修订了《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学生〔201735),自2017121日起施行。原《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学生公寓住宿管理办法》《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宿舍管理制度》《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住宿违纪处理规定》同时废止。

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请各硕士班及博士班班长在1130日前组织班级同学完成本条例的学习。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工作组

2017119

/upload/201711/09/20171109111152055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