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2023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性抽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04/12 10:05:54   点击数:  

各位导师、同学:

根据《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硕士学位论文盲审与集中答辩的规定(试行)》,实验室已于2023年4月12日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性进行集中抽检,抽检比例不低于20%。

对被抽中的论文,将由教务通知作者,用于规范性抽检的学位论文需为word盲审版电子文件,以4月16日24点前学生提交至qyyjs666@163.com的最新版本为准,其后不予替换。并于4月18日下午5点前提交盲审纸质版论文(简装即可,无需胶装)至牵引红楼120-3#办公室。

对需进行规范性整改的论文,在完成不少于7天的整改且经重审合格前,不得进入答辩等后续流程;重审仍不合格的,不得参与此次授位申请。

特此通知!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