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硕士招生拟录取学生(统考生、推免生)提交相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04/07 09:20:59   点击数:  

各位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请各位同学填写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信息采集表(附件),选择领取方式,于2023年4月12日12:00前,将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牵引动力学生邮箱(qyyjs666@163.com)。

1、能够到实验室现场领取的同学请尽量选择自取(或代取),本校学生一律自取。

2、不能到实验室现场领取的同学,请务必准确填写最终邮寄地址。

注:应届生因届时毕业离校,请不要填写本科学校地址必须填写家庭收件地址。如为家长收件,请注明家长姓名(学生姓名)、家长电话(学生电话),详见表中范例。请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并随时关注实验室网站(https://tpl.swjtu.edu.cn/)的通知。

 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信息采集表.xlsx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