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博士招生拟录取学生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5/30 14:56:21   点击数:  

各位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一、根据研究生院的要求,在正式录取前,请各位考生务必于2022年6月15日前,向实验室提交下述材料:

1、政审表(见附件1)。政审表须加盖可以独立对外的基层党委组织部门或人事部门的公章;未提交政审表的考生,实验室可以不予考虑录取。

2、体检报告(见附件2)。体检须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

3、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定向考生请按要求提交在职攻读(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见附件3,需定向单位签字盖章,且考生本人签字);非定向考生请按要求提交全日制脱产攻读(非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见附件4,需考生本人签字)

上述材料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110#室,联系人:郑老师,电话:13693435733。

二、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采集。

请各位同学填写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信息采集表(附件5),选择领取方式,于2022年6月15日前,将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牵引动力学生邮箱(qyyjs666@163.com)。

1、能够到实验室自取请尽量选择自取,本校学生一律自取。

2、请务必准确填写最终邮寄地址(应届生因毕业离校,请不要填写本科、硕士学校地址,改填家庭地址,注明学生姓名及家长姓名),详见表中范例。请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并随时关注实验室网站(https://tpl.swjtu.edu.cn/)的通知。

三、《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拟录取全日制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调档函(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电子扫描版(附件6)可以下载使用。

 附件1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博士研究生复试政审表.doc

 附件2 体检表.pdf

 附件3 在职攻读(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pdf

 附件4 全日制脱产攻读(非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pdf

 附件5 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信息采集表.xlsx

 附件6 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拟录取全日制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调档函.pdf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