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1年校内秋季实践基地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5/24 16:18:36   点击数:  

各位导师及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实验室实践基地(XN-15 轨道交通装备安全科研实践基地)将于2022年6月,对2021年校内秋季基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宜如下:

1、参加实践项目的学生按照研究生院要求,填写《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记录表》(附件1,填表前请仔细阅读表内说明及要求),交至项目导师。

按照学校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实践时长应不低于6个月,且开始时间应为实践基地项目发布后的启动时间,即2021年11月24日

2、各项目导师组织学生(含项目聘用的外单位学生)进行集中答辩,答辩考核专家不少于3名。专家考核组结合学生实践期间综合表现,按二级制(通过或不通过)给出评分,并由项目导师填写附件1中基地导师(项目导师)应填部分(包括签字)。附件1填写完成后,纸质版返回学生自行留存备查。

3、学生在答辩结束后,填写《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实践基地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信息表》(附件2,同一项目学生可填写一张表),并交由项目导师签字,纸质版由学生自行留存备查。

4、学生务必于2022年6月10日前,登录研究生院首页系统登录入口,在“学生实践总结申请”模块提交附件1的电子扫描版(项目导师签字)。

5、学生同时务必于2022年6月10日前,将下列材料打包并提交至邮箱qyyjs666@163.com文件包邮件标题命名均为“学号+姓名+专业实践项目验收”

1)附件1的电子扫描版(项目导师签字)

2)附件2的电子扫描版(项目导师签字)

3)附件2的Excel电子版

 附件1  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记录表.doc 

附件2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实践基地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信息表.xlsx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