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2021年研究生竞赛获奖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11/24 14:27:1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1年研究生竞赛奖励申报工作,请获奖同学务必于2021年11月29日中午12:00前,通过研究生院信息系统“学生成果填报--竞赛获奖”模块填报竞赛获奖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统计的研究生竞赛获奖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起到填写该统计表日期为止,后期如有新增,再行补录。

2.统计的竞赛级别要求为学科影响力大的国际重大竞赛或国家级、省级重大竞赛;获奖等级要求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系统获奖以获奖作品为单位进行填报与统计。若为团体获奖,即学生组队参加,系统会提示首次填报该奖项的同学在系统中填写其他组队成员信息(不包括本人)。提交成功后,其它组队成员登录后系统自动显示该获奖数据,无需重复提交。

4.所有获奖均需学生在系统中上传附件即电子版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扫描件或官网获奖结果公示链接及截图),否则视为无效奖项。上传的附件请以“学生姓名-竞赛名称-获奖级别”命名,如“张三-第六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系统填报如有疑问,请问询黄老师,联系电话:66367267。

请大家相互转告!

牵引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