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及之前研究生课程选课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6/29 14:57:32   点击数:  

各位2020级及之前研究生同学:

2021年9月研究生院开始启用新方案和新课程,为保证还未修完课程的2020级及之前研究生能达到毕业学分要求,2021-2022第一学期排课的过渡方案如下:

公共课和公共基础课

1、《第一外国语》、《学术期刊英文论文写作》、《粗糙集模型及其应用》停开,本学期将增开一学期(增开课安排详见附件),请还未修完此类课程学生务必于本学期选课上课。以后将不再增开!

2、《信息检索》、《管理系统多变量分析》、《工程创新方法论》、《科技论文写作》停开,请用其他课程学分替换。

3、思政类、数学类和力学类的课程,课程代码有变动,请添加新代码课程到学生个人培养方案,并选课上课。

专业课、专业实践和必修环节

2020级及之前研究生未修完此类课程的,请务必于6月30日前告知牵引教务办公室(110#)。电话:87600661。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课程表(九里校区)(2020级及之前研究生).docx


牵引教务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