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关于实施2021年“全额资助博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申请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牵引动力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日期:2021/04/23 15:12:44   点击数:  

 

各位博士生导师: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对学校科学研究、工程研发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实施“全额资助博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详见附件)。

请有申请意愿并满足条件的导师,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全额资助博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申请表》(附件2),于2021年4月26日上午12点前交至牵引红楼110#教务办公室。

 全额资助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zip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