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1年6月研究生毕业授位材料提交的重要通知

来源:   发布者:牵引动力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日期:2021/04/09 09:08:22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及同学:

为做好博、硕士学位授予工作,根据研究生院及机械工程分委员会学位授予工作的安排,现就研究生答辩材料提交的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序号

时间

提交内容

要求

1

2021年4月9日-5月17日

(1)论文盲审。

(2)同时可在网上进行学位申请,在“附件-内审材料”处提交课程成绩单(硕士研究生)及论文查重检测报告。

具体请见《学位授予工作流程》(附件1)、

《网上学位申请及审核操作指南》(附件2)

(3)答辩前,务必完成纸质版申请学位审批表》全套签字盖章

(4)答辩前,务必完成纸质版《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批表》签字盖章

前往牵引红楼110办公室材料审核前,注意检查申请学位审批表中各项涉及本人、导师、评阅人签字是否完善

(5)答辩前,由导师在系统内指定秘书,秘书老师务必在系统内完成论文答辩信息填报。


(6)答辩前,秘书老师收集学生答辩海报中、英文版(模板见附件3、附件4)发至邮箱:qyyjs666@163.com,统一发布牵引网站。

未发布海报者,答辩无效。

(7)答辩后,答辩秘书完善相关材料,网上录入答辩结果。

答辩结束当天完成

(8)答辩后,学生本人务必在研究生院系统中完成“学位数据上报”工作。

答辩结束当天完成

(9)答辩后,学生本人务必在研究生院系统中完成“学籍服务”中“毕业信息采集提交”工作。

答辩结束当天完成

2

2021年5月20日

收取2021年6月授位的研究生答辩材料

(1)上午9:00-11:30,博士组、学术硕士组;

(2)下午14:00-17:00,专业学位硕士组

(1)《牵引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信息及授位信息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请务必于2021年5月19日前发送至邮箱qyyjs666@163.com(命名为“学号+姓名”)。

(2)博士生按附件6清单、硕士生按附件7清单要求提交个人授位信息及相关答辩材料,具体流程及说明见附件8

(3)证件照片2张:仅针对未参加新华社统一采集学历注册照片的同学,须提交与“学位数据上报应用”中的电子照片一致的纸质照片(蓝底、2寸,背面注明学号+姓名),用于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制作。

(4)收取答辩材料地址:牵引红楼110#办公室

3

2021年6月6日前

请学生本人务必在研究生院系统中完成“论文归档”


4、硕士研究生论文(2本)提交要求:

(1)1本论文:简装

(2)1本论文只需提交部分材料:

①论文封面、②卷内目录、③中英文摘要、④论文目录(含学位论文数据集)

请务必将“学位论文数据集”放入封底之前并永久存档(详见附件9)

注:未按时提交上述答辩材料及信息的同学,将无法申请本次授位!!!

如有疑问可咨询张老师,咨询电话:87600661。

 附件  2021年6月研究生答辩材料提交相关文档.zip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二一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