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研究生培养公告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0年12月研究生 答辩材料提交的重要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0/11/06 16:36:50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及同学:

为做好博、硕士学位授予工作,根据研究生院及机械工程分委员会学位授予工作的安排,现就研究生答辩材料提交的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20201116日前,拟于202012月申请授位的研究生,请务必完成网上以下信息填报:

1)网上学位申请,提交论文查重检测报告,及在“内审材料上传”处提交课程成绩单(硕士研究生)

2)由导师在系统内指定秘书,秘书务必在系统内完成论文答辩信息填报及资格审核

2. 20201118日前,由答辩秘书完善相关材料,网上录入答辩结果。

注:未按时在系统内提交授位相关信息者将无法申请本次授位。

3.20201118日上午9:0011:30,收取202012月授位的研究生答辩材料。博士按附件1、硕士按附件2清单要求提交个人授位信息及相关答辩材料,具体流程及说明见附件6

牵引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信息及授位信息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请务必于20201118前发送至指定邮箱qyyjs666@163.com(命名为“学号+姓名”)

4. 20201124日前,请务必在研究生院系统中完成“学位数据上报”工作。

5. 2020121日前请务必在研究生院系统中完成论文归档以及“学籍服务”中“毕业信息采集提交”工作。

6.硕士研究生不用交纸质论文正文,只需提交部分材料:

论文封面、卷内目录、中英文摘要、论文目录(含学位论文数据集)。

请务必将学位论文数据集放入封底之前并永久存档(详见附件5

注:未按时提交上述答辩材料及信息的同学,将无法申请本次授位!!!

7.网上学位申请及审核操作指南见附件4,如有疑问可咨询张老师,咨询邮箱:94682410@qq.com

 附件1   博士研究生答辩材料提交明细清单.docx

 附件2   硕士研究生答辩材料提交明细清单.docx

 附件3  牵引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及授位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4 网上学位申请及审核操作指南.pdf

 附件5 学位论文数据集.zip

 附件6 研究生答辩材料收取流程及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