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生活】新超所师生共建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者:牵引办公室     日期:2020/06/12 15:14:10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10点,新型轨道交通技术研究所师生共建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33名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赵正伟同志主持,以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学习。本次会议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以及十九大后全面从严治党的进展等方面进行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做好组织建设必须认真落实党章规定的“三会一课”制度,同时积极推进党组织活动主题内容和方式方法的创新,切实增强党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