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组织生活】国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者:牵引办公室     日期:2020/06/02 14:08:38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党支部在1号综合楼322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政治学习包含两个方面内容,一是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再次深刻学习理解,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高举旗帜、坚定道路的政治宣言,是初心不改、永远奋斗的思想纲领,更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使命的行动指南。二是全文通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以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八个方面的问题做了探讨、交流。

随后,各位老师一起分享了多态耦合轨道交通动模实验平台启动建设的相关情况。项目拉开序幕,但任务艰巨、充满挑战。大家表示,只要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一定能够把项目建设好,为国家交通强国战略贡献交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