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列线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讲话 弘扬中国青年抗疫精神

来源:   发布者:牵引办公室     日期:2020/05/14 09:10:36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列线所党支部在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4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弘扬中国青年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5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发同志主持。

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包括: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参会同志交流了对疫情期间党中央和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先进事迹的感想,充分认识到了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相互勉励要力所能及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参会党员交流了疫情期间线上指导研究生学业和2020届毕业生学位论文情况,分享了疫情期间推进科研工作的经验,纷纷表示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积极响应教师复工要求,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