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新超所师生共建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者:牵引办公室     日期:2020/05/08 16:05:39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新型轨道交通技术研究所师生共建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33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自刚同志主持,以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等四个部分展开深入学习和研讨。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片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激励广大青年担当尽责、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507195037微信图片_20200507195100微信图片_2020050719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