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党务工作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组织生活安排(2022年5月26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5/24 10:02:39   点击数:  

实验室各教工党支部、师生共建党支部:

根据学校《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和实验室党委安排,确定于2022年5月26日(周四)下午15:45-17:30开展教职工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题党日活动

(1)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内容

1、《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http://tv.cctv.com/2022/04/25/VIDEzQ5NV13hybyI4KrSmHZg220425.shtml

2、《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https://www.ccps.gov.cn/tpxw/202205/t20220510_153828.shtml

二、政治理论学习

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以及2022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就业指导“六进”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资料见附件1)

三、具体要求

以支部为单位(含本部所非党员教职工)组织集体学习,严格考勤、认真记录,在学习后24小时内,将支部学习的新闻稿及学习记录(模板见附件2)发送至党委邮箱:qianyindw@163.com。同时,请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做好相关记录,作为年底支部考核重要支撑材料。

附件:

 附件1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就业指导“六进”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新闻稿模板、学习记录.rar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