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党务工作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组织生活安排(2022年4月14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4/12 15:29:38   点击数:  

实验室各教工党支部、师生共建党支部:

根据学校《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和实验室党委安排,确定于2022年4月14日(周四)下午15:45-17:30开展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携手同心·共守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2022年3月29日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坚决听从指挥,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校”的要求,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原文链接:http://www.news.cn/politics/leaders/2022-03/28/c_1128510464.htm

二、典型警示案例学习

结合“廉洁交大”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典型警示案例》内容(案例以纸质形式编号提前发至各党支部书记处,会后回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案为鉴,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敬畏纪律、遵守规矩。

三、具体要求

以支部为单位(含本部所非党员教职工)组织集体学习,严格考勤、认真记录,在学习后24小时内,将支部的学习照片及学习记录(模板见附件)发送至党委邮箱:qianyindw@163.com。同时,请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做好相关记录,作为年底支部考核重要支撑材料。

 附件1: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情况记录表.doc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