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党务工作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6/30 13:34:50   点击数:  

实验室全体师生、各党支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共中央将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会对庆祝大会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实验室党委将统一组织师生准时观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观看时间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

二、集中观看地点

牵引红楼218会议室

三、集中观看要求

1、请在校师生7:50到达集中观看地点,党员同志请佩戴党徽。

2、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广大师生,请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自行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转播或重播。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