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党务工作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06/04 16:47:18   点击数:  

2021级新生党员:

  为妥善完成2021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入工作,现就相关问题进行如下说明:

1、四川省省内党员同学,一般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转入组织关系的名称是: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

2、通过单位开具的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接入的同学(四川省省外党员同学、省内特殊情况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的同学),须遵循以下原则:

(1)抬 头 为: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委员会

(2)去向单位: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温馨提示】:

1、请注意党员档案资料完整(包含入党申请书、党课结业证、入党志愿书、自传、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考察登记表、政审材料、转正申请书、思想汇报等)。

2、新生党员入学后,查档资料齐全后方予以接收党组织关系。

3、本校学生党员直接在党员系统发起内部转接即可。

咨询电话:87600713、87600289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