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English

党务工作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公告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组织生活安排(2020年6月18日)

来源:   发布者:牵引办公室     日期:2020/06/17 11:25:44   点击数:  

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西南交通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和实验室《牵引动力党委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知》安排,确定2020年6月18日(本周四)下午15:30-17:30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相关组织生活安排如下:

1、学习专题:

“双一流”建设专题

2、学习资源

(1)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http://www.gov.cn/zhengce/content/2015-11/05/content_10269.htm

3、具体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各党支部要充分依托信息化手段,在线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要用好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网等学习资源库。

(2)各教工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或线下集体学习的方式开展。结合“四个一”行动方案要求(详见https://tpl.swjtu.edu.cn/info/1021/3208.htm),及时开展微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组织生活不中断、政治学习不放松。

(3)请各支部认真组织、认真记录,并在学习后24小时内,将新闻稿及学习记录(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qianyindw@163.com。同时,请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做好相关记录,作为年底支部考核重要支撑材料。

 附件1: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情况记录表.doc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

2020年6月18日